My Blog List

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心事

不知应向谁倾诉,唯有到此述说。

前几天,我与家人获得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。我外婆病倒了,而我却丝毫不知该做什么。妈妈在烦恼。而我这个女儿却没有说半句安慰的话,真是不孝!不是我不说,而是我真的不知要说什么。突然之间,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是。我真的感觉到自己很无用,什么都不会,只懂得吃,剩下的一概不会。

除此之外,我的朋友个个都有对大马高中教育文凭(SPM)之后都有自己的打算,而我却没有详尽的道路。我感到我自己很失败、迷惘。即将毕业了,可是却没有任何铺路。妈妈常常在握耳边唠叨说应该努力读,以便能拿到奖学金。可是,我非常了解那是不可能的,我知道我的实力。我已尽力了,可是却没得到很理想的成绩。所以,要得到奖学金,简直是遥不可及。

今日,我上前去取回我的化学试卷一,我只拿40/50,老师似乎不相信,重算好几次。最终,结果依然一样。我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。如今,我唯有祈祷,希望我的试卷二与试卷三考好些,不让老师感伤心与难过。

不管怎样,我都必须振作起来,以让我能考好佳绩于SPM,不让老师与父母失望。

加油油油油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