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回忆

2009年12月14日,中午12时45分,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结束了。所有中五考生恢复自由,暂时独立,松解疲惫的身躯。然而,我与朋友之间要分道扬镳了,再次相遇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。我很怀念我与朋友之间的感情,毕竟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那么长了。我们已经开始了一段漫长的友谊,要我忘掉那是不可能的事。我又拥有五年的朋友,甚至十一年的朋友。那段友谊,我很怀念,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,我今生今世难以忘怀。这是因为我们经历过许许多多的考验、磨难、常常分享喜怒哀乐、一起打闹等事件。在我求学生涯,我遇见许多朋友、老师与事件,那些已成回忆了。然而,那些回忆有好有坏,可是我的记忆卡里只有储存美好的事件。结束了中五生涯,我与朋友都各奔西东了,有的将会出国深造、有的在本地私人大学修读、有的在等待成绩放榜后才决择,这都是个人的打算。如今,我很怀念老师在课堂上教书的情景、我与朋友在谈天说地的画面、与朋友在讨论课业上面对的困难画面及打闹的画面,而这些画面只能通过照片来回想过去。我很感谢老师循循善诱的教导与解答我们学生的迷惑,也感谢朋友的关心与关怀。

以下就是我与我的朋友的照片,请欣赏。



这张是过年,我的朋友到朋友家拜年的画面。


这张也是拜年时拍的。
站在最后面的是与我同窗十一年的好姐妹-林莉婷
第二排左起:刘淑旋、陈欣慈、赖薇匀、许惠萍、刘颖、
余郡娴和黄诗琳。
最前一排左起:双胞胎-林爱主和林恩惠。


这是我的Darling-Janice、自认为白痴的大哥-廖国龙及
Jeffrey Jong得生日派队。照片中的是寿星廖国龙与经常
跌到的女生-黄凯苓。


三位寿星的合照。


蹲的:蔡炎勋。
第二排左起:彭家顺、Jong Yun Chuan、刘淑旋、黄诗琳。
第三排左起:蔡巧雁、陈智勇、余郡娴、沈燕彬、黄凯苓、
陈欣慈、赖薇匀和我。


三位寿星。


站着左起:振川、我、刘佳乐、黄诗琳和沈燕彬。
蹲着左起:蔡炎勋、冯裕玮、余郡娴、Jong Yun Chuan、刘淑旋
和彭家顺。


第一排 左起:刘淑旋和杨凯胜。
第二排左起:赖薇匀、我、黄诗琳和沈燕彬。



寿星、凯苓和我。


坐着左起:佳乐、巧雁、我、黄诗琳、燕彬和寿星-淑旋。
站着左起:家顺、振川、薇匀、欣慈、Yun Chuan、郡娴和
智勇。


这张是在照相馆照的。
坐着左起:Tracy、Michelle、Jacylna和Yeolanda。
站着坐起:我、欣慈、佩妮、淑旋、Lina和莉婷。


照片中为国龙与莉婷。


照片中为薇匀和我。



照片中左起:智勇、凯胜、炎勋、Yun Chuan、家顺和
国龙。


照片中为欣慈和我。


照片中为欣慈、薇匀、茂发和智勇。


照片中为薇匀、家顺和欣慈。


照片中为我和淑旋。


照片中为莉婷和我。


蹲着坐起:佩妮、莉婷和淑旋。
站着坐起:我、欣慈、Lina和文慧。


蹲着左起:佩妮和莉婷。
站着左起:我、淑旋、欣慈和文慧。


蹲着左起:管智陵、杨凯胜和Jong Yun Chuan。
站着左起:淑旋、莉婷、至翰、欣慈和我。


左起为欣慈、莉婷、淑旋和我。


照片中为至翰、智陵和智勇。


5Jujur-2009年的全班合照。


第一排左起:怡婷、班主任和欣慈。
第二排左起:淑旋、Tracy、Sophia和莉婷。
第三排左起:Yeolanda、我、Jacylna、欣柔、Linda、
文慧和佩妮。


户外全班合照。



考试前的最后一天的照片。
照片中为我和Yun Chuan。


照片左起为欣慈、智陵和我。


第一排左起:炎勋、燕彬、欣慈、郡娴、薇匀、淑旋和我。
第二排左起:Yun Chuan、国龙、智陵和智勇。


照片中左起为炎勋、国龙、家顺、Yun Chuan和凯胜。


照片左起为我、Jaclyna 和Michelle。


照片中为我和Daniel。


照片中为巧雁和我。


照片中为至翰和我。


照片中为莉婷和淑旋。


照片中为薇匀和淑旋。



照片中为“胖胖家族’’的手。


照片中为‘‘胖胖家族”象征。


照片左起为我、薇匀和欣慈。


照片中为Yun Chuan和我。


第一排左起:诗琳、淑旋、爱主、莉婷和恩惠。
第二排左起:我和薇匀。


照片中为我和刘颖。


照片中是我Physics Lab所拍下的画面。


这是我们与EST老师的合照。



第一排左起:莉婷、Michelle、淑旋和Sophia。
第二排左起:Jacylna、郡娴、我、欣慈、薇匀和Lina。
第三排左起:凯胜和Reening。


照片中为炎勋和淑旋。


照片中是Additional Mathematics的老师和我。


我们与Additional Mathematics的老师的合照。


莉婷与我的合照。


照片中左起是文慧、淑旋和佩妮。


照片中是双胞胎-爱主与恩惠。


照片中是国龙与双胞胎。


照片中是政卫与我。


照片中是佳乐与我。


第一排左起:诗琳、我、郡娴、淑旋和燕彬。
第二排左起:Yun Chuan、炎勋和欣慈。



照片中是诗琳与我。


这是我们与生物老师的合照。



照片中左起为欣慈、淑旋、我和莉婷。


照片中左起是薇匀、淑旋和凯胜。



照片中是我们与唐老师的合照。


照片中是化学老师与我的合照。


第一排左起:凯胜、Yun Chuan和炎勋。
第二排左起:智勇和国龙。


这张照片是与化学老师的合照。


照片中左起是薇匀、欣慈和我。


这张照片是我与恩惠的合照。



这张照片左起是我、郡娴、国龙、欣慈和炎勋的合照。


这张照片是凯苓和欣慈的合照。


第一排左起:淑旋和莉婷。
第二排左起:文慧、我和佩妮。


这张照片是与英文老师的合照。


这张照片左起为郡娴、燕彬、我、淑旋和莉婷。


站着:我与郡娴。
坐着:薇匀和燕彬。


第一排左起:欣慈和薇匀。
第二排左起:国龙和裕玮。


这张照片是与道德老师的合照。



我真的很怀念上学读书的气氛。因此,我会时时刻刻地惦记你们的。我虽然很平凡,但是你们也千万不要忘记我哦!2009年的5Jujur的巴都林当的朋友,我爱你们!!!







1 comment:

w3iyin said...

GOT MEEE GOT MEEE..HAHAHAX...
lovEcHannnnnnnn!!!!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