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回忆

突然间,我好想念我以前的生活了。

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好多以前的画面了。

回忆着以前的我、以前和朋友一起生活的时光、以前读书的时光、以前的嗜好和很多很多的画面。

时光匆匆的流逝,好怀念啊!!!

现在的我,可以说和以前决然不同。

以前的我,幼稚。虽然现在成长了一些些,称不上成熟,但确实是长大了。

虽然以前的我不堪一击,但我还是很怀念小时候的我。

无忧无虑,单纯的我在大人的呵护、关怀下成长,真的很美满。

但。。。

时间不能倒流。

所以,

时间一去不回头,我只能展望未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