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愿望表

随这我的几位好朋友都一一为自己设定好自己的诺言,我自己也不容错过。

1。我希望我能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中(SPM)取得部俗的成绩。(但是似乎机会渺茫)

2。我希望我能找到我的人生目标,那就是应该年中六吗?我渴望我能申请到Labuan Matrikulasi,可是好像有痴心妄想。以我的成绩,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实。然而,我还是希望我的愿望真的成真。

3。我希望他能明白长辈对你的苦心,我们真的盼望你能坚持己念,不轻易放弃。我们是平等的 ,他们并不是偏心。

4。我希望我不再是个经不其考验的人,我渴望我能变得更坚强,不再那么轻易之下就掉眼泪了。

5。我希望我能瘦身成功,应为我渴望有益的健康的体魄,且不希望再受到他人的一样眼光。此外,我也能够轻易买到衣服。

6。我希望我能拥有一双平底高跟鞋。

7。我希望我能与朋友之间的距离不会变得更遥远,反而更亲近。我希望我们之间不会隔阂,也希望拥有很多办法与朋友沟通。

8。我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人都拥有健康的身体,且能时常笑口常开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