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2010年年尾假期1

很快的,我的假期就过了一个星期了。我的假期好闷哦!!!每天就是吃喝拉撒!!不过也好,在巴都巴辖根本不可能有如此享受。

家里真好!!每天都可以吃到妈妈的家常便饭,无需担心每日要吃什么。。。好开心好享受。。可是美好的时刻都不会长久。多么希望时间永永远远停留在这里。我的假期大约有一个月半的时间,我要好好把握。我要吃个够够、玩到爽爽的、睡到饱饱的。。。哎呀!!!不行啊!!要减肥啊!!家里也有冷冰冰的水果。。。呵呵!!抗拒不了啊!!!算了!吃到肥嘟嘟先,回到巴都巴辖再减肥吧!

好了,不讲假期的事了。回到假期前,我面对一连串的考试。

第一次在师范学院考试,完全毫无头绪,简直是硬着头皮去考的。根本没信心,只希望不会不及格。。

还有感谢我的朋友帮我庆祝我的十八岁的生日。第一次在外地庆祝我的生日感觉不同哦!!但是还是在家比较爽。。因为有妈妈煮的寿面还有一大堆的美食。哈哈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