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讨厌你

我讨厌你!!!

我讨厌你那种态度!!!

你知道吗?因为你,家务宁日。。。

古有云:“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”

我十分赞同这句话。。。

可是,为什么我家的经特别难念呢?

你与我们同在时,我感到十分不安!!!

因为你的任性,让我夹在中间。。。

你长大了,为什么你的思想那么幼稚?

要到何时你才会醒悟??

我们等那一天等到颈项都长了。。。

家本来是我的安乐窝。。。

可是却被你搞的家无宁日!!!!

2 comments:

*+LeR+* said...

静下心来,祈求平安 =)

Vivien said...

yaya...did it dy,think tat prob solve 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