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不知道发生什么事。。。

剩下一天的考试。令我本应该继续温习功课,可是我却没有那个热忱温习Biology和Additional Mathematics。我知道我自己不可能考取好的成绩,但是我却没有采取任何努力以获得较好的成绩。我 不知道什么事情在困扰。我很烦恼,可是却不知道烦恼何事。
不知道我何时开始变得杞人忧天。我一直认为我算蛮开朗的女学生,可是,瞬然间我变得一片茫然,迷失自己。不知是 在烦恼考试还是。。。。。。我只感无助。
我的脑袋现在是放空着。我希望我自己能够找到问题根源及解决方法,摆脱困扰。
明天是期考的最后一天了,我希望我在接下来的时间会继续温习功课,不会在那么懒散了,毕竟距离SuPerMan的时间越来越短。相信这是所有中五的同学都有一致的想法吧!!!

1 comment:

...Janice... said...

exactly. totally agree. bu kui is my darling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