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悲哀

今天,我获得华文试卷二了。我已预料到了,我仍然不能获得佳绩。

古人常说的一句话: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”也有一句人们常用的谚语:“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。”这两句谚语都代表着只要你努力去做某件事,你就会得到你应有的成果。这是真的吗?然而,我却不是那么赞同。为什么无论我多么努力,我还是得不到我的目标?

为什么某些人不需要那么拼命温习功课就可以获得佳绩?难道我还不够努力?可是,我认为我已经尽我所能,努力完成使命,但结果却明显没有任何进展。我到底该做什么才能够比原来好呢?

我是属于理科生吗?我适合在这世界吗?为什么??????????

我该怎么办?无论我做什么努力,却得到。。。。。。为什么我永远都得不到我想要的目标,而别人却轻而一举达到呢?我的目标并没有那么遥远啊!

Yian Ping,I'm not emo,just that I'm not satisfied with my Chinese test paper.Anyway thanks for your console.

2 comments:

*L () v E v | v |* said...

pang~
don lidat ma o.o

Vivien said...

i feel sad marr.i go tuition to mprove it bt still cant get good result lo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