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烦恼

近日来,我们全家都被烦恼围绕着。昨日,妈妈跟我说了许多话。在言语间,我很惭愧、懊恼、悲伤和痛苦。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过错,让妈妈对我很失望及忧虑。我很难过,我不知道我能为这个家做点什么,我觉得我是一个窝囊废,不能减轻家里的负担,反而增添他们的忧虑。我的出现是好还是坏呢?我不知道!我很茫然!我该怎么办?我反复的思考,可是我还是不能解决问题。由谁能帮忙我呢?没人!我真得很需要一个人的指点,但是要找到这个知音,似乎有点难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得坦然的面对他。我不能因为压力,而逃避,应以自信去克服它。我要相信我自己,我不能因为它而被打垮,不能轻易的放弃,这不像是平常的我。加油!当让我相信主耶稣基督会帮助我解决问题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