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无助

以前,每当我遇到困扰、心烦和生气的时候,我总会哭、看连续剧、写下我心中的不满在一张纸、睡 觉和到学校与朋友谈天来压抑自己心总的苦衷。可是,如今我已毕业了,无法到校与朋友谈天。以 前,只要我不开心,隔天早上我就会与朋友说话、聊天。虽然我们所讲的不是我心中的苦,但是我暂时把烦恼把抛到九霄云外去。那时的我没有那么的痛苦,无需压得喘不过气来。如今,那些方法 对我来说已是无效了。现在,我很痛苦。我找不到方法来舒解压力和解决问题。我顿时间失去了生 活的方向盘,我无法适应!!!我真的很难过。我希望我能赶快地恢复从前得我。这几天,我在他 们面前只是强颜欢笑,根本不是打从心理的欢笑。这不是真实的我。我真的很希望我能赶快摆脱困扰。欣慈,昨晚,我不是不想跟你说,而是我不知该如何开口,请原谅我

2 comments:

BuLaiEn said...

+you +you !!! You can phone ur friends ... Talk to them ...

Vivien said...

but hard 2 express 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