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14/6/2011

猜猜看那天是什么日子?

我想应该就只有跟他很熟的人才知道那天发生什么是吧!

让我来揭晓吧!

那天正好是叔叔来古晋玩吧!

飞机延误。所以,叔叔是大概下午两点半才抵达古晋。

我去接机。

爸爸驾了新车去机场。

过后我们环绕古晋。绕饶南市再绕饶北市。

但是,天气作弄人。

下起大雨来。

好啦!

让我述说当天爸爸带叔叔吃的食物吧!

我们接机过后就带叔叔去919茶室馆吃午餐。

叔叔点了福州超煮面,而我和爸爸点了炒饭。

我们让叔叔尝试那里的炒饭。因为那里的炒饭是用黑米来炒的。

ps :比较特别!!!

大约五点这样,爸爸带叔叔去吃belacan米粉。

爸爸和叔叔长篇大论。

而我呢,在那里发呆。呵呵!!

开始下大雨了!!!我们就赶回家。

叔叔终于看到古晋塞车的状况了。

我们在车龙了钻了大概三十分钟吧!!!好漫长吧!!!

五点半到家了!!

冲凉的时间到了!!!

我们大约晚上八点去吃晚餐了。

我们去食谷茶餐厅吃。

这家茶餐厅所煮的都是客家人的菜色。

爸爸点了六样菜,分别为腌制比林、炸鱿鱼、梅菜扣肉、炒皇帝面、麦片炸虾和虾酱鸡。

好好吃啊!!!

希希望下次还能去那里吃!!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爸爸都不喜欢出去吃。

所以托叔叔的福,让我有机会尝试这家客家的菜色。

吃饱后就回家了。

到家后,妈妈和爸爸跟叔叔聊天。

大约十二点半,我们上床睡觉了。

隔天一早,约五点半就起床,六点左右送叔叔去机场。

还没七点,就开始塞车了!

所以没享用早餐就回家了。

回到家就去做猪。呵呵!!!

八点叔叔打来说他到了。

没打扰我睡觉。

接接了再倒头就睡。呵呵!!!

结果睡到十点。

好久没睡到那么迟了。

就此停笔!!
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