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Back To Batu Pahat Live

我于星期六回到巴都八辖,晚上十点才到学院。

我一下机,我就传短讯给叔叔和学姐,告诉他们我和朋友已经抵达机场。

过了不久,叔叔致电给我。问问我今晚睡哪里和一些问题。

结果,我回宿舍,放了行李,就去学姐家住一晚。

那晚也认识了一位学妹,来自setiawan。

今早,看了许多新生,想起去年我刚到的情形。

怀念吗?还好咯。。。

不过,我好想知道他们的背景啊!!

但是,我不敢orientate他们。哈哈!!

不懂有来自古晋的学妹吗?

超好奇的!!!

第一天上课,有点不习惯!!还想要假期啊!!!

希望这个学期不会那么压力。

也希望不会。。。。一言难尽。

就到此为止。

待续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