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uesday, June 7, 2011

达雅节

今年的达雅节,我回斯理阿曼。那里是我的故乡,不管怎样,我每年至少回去一次。

这次回去是为了探望许久未探望公公婆婆,顺便把不快乐的事情忘掉。

ps : 我在逃避吗?

暂且把这个问题搁着吧!

回到正题。回去看到婆婆,发现她消瘦不已。

那两天她常常说没胃口吃饭,有点担心她了。不清楚是不是她心脏那颗电池的电力衰弱了吗?

我们好担心啊!不管怎样,希望她在八月份时的做的检查可以平安。愿主赐福与医治婆婆。

这次回去没什么特别。

吃到煎饼。比较想吃沙爹面和粿条,还有cha kueh。

可惜回去是逢年过节的时刻,许多店面都没开门。

无言。 :)

回去那里,也是顺便探望亲戚。

好久没看到他们了,好像他们啊。

可是刚好二姑家里少了一个人,难免还没习惯。

回去的时候,有亲戚说我变胖了,但是比较好看了。

我该感到高兴还是难过呢?我该把那句话当做褒义还是贬义呢?

我好想继续减肥,但是我按耐不住。

我不能像以前那样,克制着自己,不受引诱。

妈妈也说我变肥了!怎么办啊?

疯了。。。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