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20/6/2009-26/6/2009

这个星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,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。

星期六,我得回到校园上课。真是累人啊!我倍感疲惫啊!我患上轻微地咳嗽。一回 到家,我以为我休息一下子就没事了。可是,反而便得更严重。没办法啦,只能忍受咯!这天,我家的“坏人”也回来!

早上起来,我发觉我的病情恶化,我伤风、咳嗽,难受死了!不过,我还是又去华文补习班,还算蛮乖的的吧!呵呵!星期日那天是父亲节,我本打算庆祝的,然而,我的二姑刚好从斯里阿曼上来古晋游玩,我的全盘计划被打乱了。我以为只是一下子,却足足花了整个下午。我们去了好几个地点,最后连我的国语补习班我都缺课了。我的好几个朋友都感到惊讶,只因我是勤劳的学生。哈哈!(臭美)=p 令我感惊讶的是我妈妈竟然也同意了。呵呵!可是我的全盘计划却泡汤了!最后我还是有出钱买双鞋给亲爱得爸爸,算是我的小小的心意。

星期一,我抱病上学!可怜啊!我还得上生物的额外班,不止这样,我以为图书馆有开,可以吹冷气,可是却没开。气死我了!我只好在闷热的环境下做功课。幸好从下个星期开始不必再为生物课而留下来,真高兴!

到了星期三,我的Physics老师告诉我们全班同学:“从下个星期开始,我们必须留下来上额外的课。”当下,我的心沉入海底。算了,既然如此要留下来,我既可以上化学也可以上Physics,真是一举两得!然而,我不知道我身体是否能负荷那?晚上还必须去补习班。我想应该没问题吧!

昨天,我发现惊天动地的事。我发觉我的华文补习的file不见了,心痛死了!不知道是否留在补习班的抽屉还是放在哪里?!?!我的所有的资料不见了,伤心透了。我真的很希望那个file会自动出现或是老师把它还给我,不知道是否能愿望成真!

今天得体育课,我们每个人都尝试跳高,是还蛮有挑战性得。我得出席一个剪纸讲座会,还蛮闷的,不过是新的尝试。过后,我直接去补习。哇!我真是女超人,从早上五点到下午五点,丝毫没有疲惫,真厉害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