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放假之前是月考,放假过后是分考卷的时候。如今,所有考卷已分发完了。这次我认为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的成绩一落千丈。算了!下次再努力吧!
对了!忘记告诉你们上星期六我亲自下厨炒饭给老爸吃。可惜,我老爸说只值一零吉而已。顿时难以接受。算了,再接再励吧!翌日,妈妈也炒饭给全家吃。当妈妈炒好后,我便问爸爸:“那么此炒饭值多少?”他告诉我值一零吉三十仙。哈哈!我以拍了两张照片,让你们选选。看你们选我的还是我妈妈的。
喔!我忘了,我不会放照片。等我学会了在与大家分享。哈哈!
明天是父亲节!各位自子女们,记得向父亲说声父亲节快乐哦!
好了,到此为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