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Blog List

Monday, March 8, 2010

担忧

倒数三天了!!!!三天后,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成绩(SPM)将会放榜了。此时此刻,我的心情是非常紧张、担忧及害怕。我很害怕我达不到我所设定的目标。我很担忧我令父母失望,毕竟他们希望我能考获十一科甲等的成绩。我很害怕我辜负了他们的期望。现在再担心已为时已晚了、已为时已晚了。现在,我只能默默的祷告,希望我真的能取得优越的成绩。如果我的成绩不理想,我必定修读中六。我很怕修读中六,因为我很怕我撑不住那艰难的日子。中六不是像中一至中五那样“轻松”。那五年的求学生涯已经折磨我倒要生要死了,再读中六,我不知我还能不能负荷得了吗?我听许多中六生都埋怨中六很难。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学业不怎么样,即不突出,也很平凡,完全不可能读中六。可是,不能读中六,我能干嘛呢?要得到奖学金难如登天啊!!!!我该怎么办???我觉得我的存在根本就是占据无畏的空间。我真的是很无用!!!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个世界呢?我发觉无论我做什么都没有人会重视我。算了,顺其自然吧!!!很多人都叫我不要杞人忧天,但说的容易,做的难啊!!!我不能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。我不能坐以待毙,更不能事事都以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来达成所有事。难道我的生命就是如此???我可不可以希望奇迹常常发生在我的身上呢?我希望我能获得奖学金的资助,应为我希望我能直接进入大学。好了不说即将放榜的事情了。现在,我也很担忧我的国民服务营地的问题。前些日子,我获悉我被派去马六甲的营地,我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。想到要离乡背井好几个星期,我就有些害怕与不舍。如今,我只能盼望我申请更换营地的期许能实现罢了!!!愿主能大大的祝福我!!

No comments: